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民盟广西区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在南宁召开

2009-04-02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卢国武)  3月31日,中国民主同盟广西壮族自治区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审议通过民盟广西区委主委刘慕仁所作的《认清形势,坚定信心,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为我区经济增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贡献》工作报告,并民主推荐了后备干部 。

    会议认为,民盟广西第十一届委员会在二次全会以来,带领全区民盟成员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和民盟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科学发展观,认清形势,坚定信心,围绕广西科学发展三年计划,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深入开展政治交接学习教育活动,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实现了良好开局。

    会议强调,今年是新世纪以来我国经济最困难的一年,也是蕴含重大机遇的一年。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全区民盟成员要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科学发展观的要求上来,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府的中心工作和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保增长、保民生、保稳定”和社会和谐上来。全区各级民盟组织要继续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活动,巩固政治交接成果,坚定全区民盟成员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决心和信心,凝聚广大民盟成员的智慧和力量,更好地履行参政议政职能。

    会议号召,全区各级民盟组织和广大民盟成员要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在民盟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正确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定必胜信心,勇敢面对挑战,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同心协力,共克时艰,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为促进经济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进一步坚持和完善多党合作制度、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