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蒋培兰强调: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成果 推进高职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2009-03-03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富强)  2月26日,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深入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群众满意度测评大会。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蒋培兰出席会议并强调,要继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我区高职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

    会上,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党委书记罗家玲代表学院作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总结。自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以来,该学院紧紧围绕“推进科学发展,打造高技能人才培养新高地”的主题,以实施“国家示范性高职院校建设三年计划”为载体,精心组织,周密部署,扎实推进,较好地完成了活动各个阶段的任务,基本实现了“党员干部受教育、科学发展上水平、人民群众得实惠”的目标要求,为学院科学发展、快速发展、跨越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蒋培兰对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顺利完成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试点工作表示祝贺。她说,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部署,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被列为自治区第二批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试点单位之一,承担着全区高职院校探索路子、探索经验的重任。在历时半年的时间里,学院的学习实践活动亮点突出,成效显著,并结合自身实际,创造性地开展了具有高职特色和学院特点的实践活动,探索和总结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做法与经验,为全区高职院校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供了许多有益的借鉴。她强调,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是一项长期的重要任务,需要不断探索、不断深化、不断提高、不断创新。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落实整改措施,继续巩固和扩大学习实践活动成果,在新的起点上,推进我区高职教育事业又好又快发展。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真正用科学发展观武装头脑,不断把学习实践活动成果转化为科学发展的不竭动力;二是进一步抓好整改落实,解决好突出问题,努力使整改落实工作经得起实践和群众的检验;三是要加强制度建设、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使党员干部成为改革的先行者、群众的贴心人。

    蒋培兰最后强调,学院要把学习实践活动同广西全面实施科学发展三年计划相结合,努力做到抓学习促工作、抓实践促发展,真正使学习实践活动成为推动各项工作的重要动力,为进一步开创我区高职教育工作的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