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致公党广西区十一届三次全会在南宁召开

2009-02-25 00:00:00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蓝福伟)2月19日,致公党广西区十一届三次全委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学习了中共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中共广西区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传达了致公党中央十三届二次全会精神和自治区“两会”精神;审议并通过了致公党广西区第十一届常务委员会2008年工作报告。中国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主委黄格胜出席了会议。

    黄格胜代表致公党广西区委常委会作2008年工作报告。黄格胜在报告中指出,2008年,广西各族人民在中共广西区委的领导下,夺取了抗击严重自然灾害的全面胜利,成功承办了第五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和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举办了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庆祝活动。一年来,在致公党中央和中共广西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在中共广西区委统战部的具体指导下,致公党广西区委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以科学发展观统揽工作全局,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开展海外联谊和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大的进展。同时,对2009年工作作了部署。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60周年和人民政协成立60周年,也是我区实施科学发展三年计划的关键之年。会议号召,致公党全区各级组织和广大成员,要激发信心,凝聚力量,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承和发扬本党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为夺取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的新胜利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向新中国成立60周年献礼。

    自治区党委统战部有关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