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道伟蒋培兰给重点优抚对象“送温暖”

2009-01-21 00:00:00  
【字体:

    贺州讯  新春佳节将近,1月18日,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道伟,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妇联主席蒋培兰带上慰问品和殷切的祝福,给贺州市重点优抚对象及农村“五保户”拜早年,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及节日的温暖。

    黄道伟、蒋培兰一行先后来到全国劳模黄仕养、困难老党员李路生、烈属叶房胜、村干部谭波宁、老复员军人覃振声、五保户龚贵山、农村低保户龚水财家中,给每户送上慰问金和花生油、大米、毛毯等慰问品。每到一户,黄道伟、蒋培兰亲切地和慰问对象拉家常、送祝福。听说黄仕养近年来连做了两次手术,黄道伟叮嘱黄老一定要把身体调养好,再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并嘱托随行的当地领导要多关照、关心老同志;在村妇联主任谭波宁家中,蒋培兰拉着谭波宁的手,关切地询问她的工作和生活;走进五保户龚贵山略显简陋但整洁的家,黄道伟关心地询问每个月的补贴能否按时发放、快过年了有没有买到鸡和猪肉,听到肯定的回答,黄道伟高兴地连连点头。龚贵山激动地说:“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五保户的关心。”

    黄道伟、蒋培兰一行还到贺州市有关企业调研考察,给企业送去鲜花和蛋糕,祝愿企业像鲜花一样盛开、美丽,将“蛋糕”越做越大,越做越强,在新一年里更红火。(简文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