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党委常委会 研究部署五十周年大庆相关工作

2008-12-05 00:00:00  来源:广西新闻网
【字体:

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

传达学习部分省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和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五十周年座谈会精神

研究部署五十周年大庆相关工作

广西日报南宁50大庆报道(记者卢建宁 黎攀)12月4日下午,自治区党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部分省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精神和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座谈会精神。会议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要求,紧密结合各自实际,抓紧抓实抓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与大庆筹备工作结合起来,确保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各项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会议由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郭声琨主持。

  马飚、陈际瓦、李金早、沈北海、车荣福、黄道伟、陈向群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部分省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和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座谈会精神。与会的自治区党委领导对如何贯彻落实两个座谈会精神,扎实有效开展好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第二阶段工作、进一步做好50周年大庆筹办工作作了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部分省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座谈会精神,切实抓好分析检查阶段的各项工作。要认真学习领会、坚决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和其他中央政治局常委同志的重要讲话、批示精神,始终保证学习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要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积极应对当前的金融危机,保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要突出抓好中心环节,努力形成一个高质量的分析检查报告;要坚持边学边改、边查边改,认真做好解决突出问题、创新体制机制的工作;要坚持统筹兼顾,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

  会议强调,要切实贯彻落实庆祝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50周年座谈会精神,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实现科学发展,巩固发展民族团结,大力改善人民生活,全力维护社会稳定。12月11日,我们将迎来自治区成立50周年大庆。全区上下要统一领导,集中力量,抓紧时间做好50周年大庆的各项筹备工作,努力把50周年大庆办成平安的大庆、发展的大庆、惠民的大庆,办成让党中央、国务院放心,全区各族人民满意的大庆。要加强协调,多方配合,形成合力,齐心协力把自治区50周年大庆筹备工作抓实抓好,抓出成效;要明确责任、转变作风、提高效率、细化方案,重抓落实、严格问责,确保万无一失;要切实抓好安全稳定工作,大力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要把大庆办出特色,办出水平,办成高质量、有影响的活动,让中央放心,让全区各族人民满意。

  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黎明、自治区副主席高雄列席会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