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努力把全区政协报刊发行宣传工作提高到一个新水平

2008-09-26 00:00:00  
【字体: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  杨才寿 

    最近,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09年度〈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杂志和〈广西政协报〉、〈文史春秋〉杂志宣传发行工作的通知》,希望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根据《通知》的精神,切实做好政协报刊的发行工作。目前,自治区政协已为每位自治区政协委员、自治区党委、政府、人大领导、政协办公厅机关各处室订阅了《人民政协报》、《中国政协》、《广西政协报》和《文史春秋》杂志。各市、县(区)政协组织要按照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的《通知》要求,为各级政协委员每人订阅一份《广西政协报》和《文史春秋》杂志,同时,也要为各级党委、政府、人大领导、各职能部门领导各订阅一份《广西政协报》和《文史春秋》杂志。

 

    就如何进一步做好政协报刊发行工作提出几个要求:一是要把政协报刊发行工作作为我区各级政协加强联系、加强指导的一个重要途径来落实好;二是抓住发行主体做好政协报刊征订工作,即确保党政领导和政协委员人手一份政协报刊杂志;三是明确好政协报刊发行工作目标;四是建立政协报刊发行小组,并指定由秘书长或专人负责;五是积极采取多种渠道解决好政协报刊征订的经费问题。

 

 

 

(广西政协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