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各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在南宁召开

2008-09-19 00:00:00  
【字体:

    广西日报南宁讯 (记者/许丹婷 实习生/李娜 曾卫)9月18日,全区各市政协秘书长座谈会在南宁召开。会议强调,各级政协秘书长要牢牢树立大局意识,不断增强服务观念,自觉把政协工作放到党委和政府工作大局中去把握,为政协领导当好参谋助手。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林国强说,政协秘书长的工作,是政治性、政策性很强的工作,任务重、责任大,关系到政协工作的全局和政协履行职能的成效。必须始终坚持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以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人民政协履行职能的能力和水平;必须始终坚持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作为工作的重要原则,坚持把促进发展作为政协履行职能的第一要务,为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必须始终坚持把加强自身建设作为履行职能的重要保证,加强作风建设、制度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研究和探索适应新形势新要求的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

林国强指出,自治区党委将要召开全区政协工作会议,这是自治区党委加强政协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希望届时大家抓好会议精神在政协机关的贯彻落实,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的开展。相信在自治区党委的领导下,经过共同努力,各级政协的机关建设和全区政协工作,一定会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会上,自治区政协秘书长杨才寿就今年以来自治区政协办公厅的工作情况及机关建设作了介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