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调研组到我市调研

2008-09-18 00:00:00  
【字体:

  916,由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格胜率领的调研组到达我市,就全区旅游和休闲度假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专题调研。当天下午,调研组听取我市的情况介绍。副市长陈建军,市政协副主席袁绪祥,市政协有关部门、市旅游局、文化局、发改委、农业局以及部分旅游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陈建军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旅游和休闲度假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旅游是桂林的优势产业和支柱产业,长期以来,历届市委、市政府都十分重视旅游业的发展。目前,桂林旅游正在由过去单一的观光型向观光、休闲、度假、康复相结合的复合型转变。陈建军还向调研组介绍了我市发展旅游和休闲度假产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在听取介绍后表示,在发展旅游和休闲度假产业方面,桂林积累了很好的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对于桂林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调研组将以调研报告的形式向自治区党委反映。

  据悉,17日至19,调研组前往兴安、灵川、雁山、阳朔等县区进行考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