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在邕召开

2008-09-16 00:00:00  
【字体:

    9月12日上午,自治区党委统战部在南宁召开全区统一战线各界人士中秋茶话会。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长黄道伟出席茶话会并讲话。

    致公党中央副主席、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西区委会主委黄格胜,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无党派代表人士黄日波,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农工民主党广西区委会主委彭钊,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九三学社广西区委会主委李彬,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甘幼玶,自治区政协原副主席俞曙霞、梁超然、邓浦东、梁裕宁、章崇任,民革、民盟、民建、民进广西区委会和自治区工商联主要负责人,以及自治区党委办公厅、统战系统各单位和全区各界代表人士等参加了茶话会。

    黄道伟说,统一战线在推进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抗冻抗震救灾及灾后重建工作中发挥了重大作用,充分展示了新时期我区统一战线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爱国奉献的良好精神面貌。

    黄道伟强调,当前广西的发展正处于一个关键时期,自治区党委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提出了新的战略目标。要实现这个战略目标,需要包括广大统一战线成员在内的全区各族干部群众齐心协力,共同奋斗。广大统一战线成员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姿态,投身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伟大实践,为不断巩固和壮大统一战线,推动广西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跨越发展作出新贡献。

    黄格胜、黄日波,以及广西商会副会长、广西皇氏甲天下乳业股份公司董事长黄嘉棣分别代表全区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和非公经济界人士在会上发言。(记者/蒋秋 实习生/黄燕)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