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议闭幕

2008-06-02 00:00:00  
【字体:

 自治区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议闭幕

马铁山出席并作重要讲话 通过了有关人事事项

    广西广播网5月31日消息(记者何曼迪、实习生郑玉婷)为期两天半的自治区政协十届二次常委会议,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于5月30日下午在南宁闭幕。自治区政协主席马铁山出席并作重要讲话。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林国强、蒋济雄、李达球、黄格胜、黄日波、彭 钊、李 彬,秘书长杨才寿出席会议。会议由林国强主持。

    会议在听取了各小组讨论情况汇报,审议通过了人事事项(另发)后,马铁山作了重要讲话。

    马铁山指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建设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涉及面广、系统性强、任务繁重。促进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建设,是政协服务大局、履行职能、献计献策的重要任务。各级政协和政协委员要深刻认识加快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的重要意义,积极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建言献策,努力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放开发汇聚力量。

    马铁山要求,政协要充分发挥人才荟萃、智力密集的优势,坚持科学发展、加快发展这个主题,积极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开发建设建言献策。

    全区各级政协组织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的优势,努力为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建设汇聚力量。吸引海内外各界人士关注广西北部湾经济区,参与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全面建设。要充分发挥对外交往形式多样的特点和优势,继续开展与东盟各国的联系与交流,为推进互融合作、谋求共赢发展搭建平台,开创我区改革开放新局面作出新贡献。

    马铁山说,目前抗震救灾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有效进行,任务十分艰巨。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按照中共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把抗震救灾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积极协助党和政府做好抗震救灾工作,切实发挥人民政协大团结大联合组织的作用,努力为抗震救灾提供强大的力量支持。同时,要切实做好本职工作,把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做好,圆满完成今年我区政协工作的各项任务,为夺取抗震救灾全面胜利,为促进我区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

    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秘书长任命名单 

    (2008年5月30日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常务委员会第二次会议通过)

      任命:

  朱祚荣同志为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秘书长;

  谢朝生同志为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秘书长;

  钟学荣同志为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秘书长;

  邱龙华同志为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秘书长;

  孙海宁同志为政协第十届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员会副秘书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