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徐绍川出席自治区政协机关绩效工作会议

2023-05-23 08:11: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出席自治区政协机关绩效工作会议时提出
强化责任担当 争创一流业绩
 
 
 
  5月17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绩效工作会议。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绍川出席并讲话。
 
  自2008年自治区绩效考评工作启动以来,自治区政协机关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高度重视绩效考评管理工作,精准聚焦主责主业,出色完成每年年度目标任务,在党群类部门中均评为一等等次,大多数指标成绩保持位居前列,打造了一批特色亮点工作成果。机关绩效考评工作成绩显著,助推政协履职水平不断提高。
 
  徐绍川强调,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绩效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抓好绩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把绩效管理作为推动政协履职提质增效的重要抓手,激励各处室重实效、强实干、抓落实,以满格状态、顶格标准、真格措施,加力提速抓紧抓牢绩效各项工作,为服务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要进一步完善绩效工作思路和工作方案,努力做到推动政协事业高质量发展与提高绩效分数、提升绩效排位相协调、相一致,围绕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协中心任务,找准优势和差距,准确把握评分标准,确保每项绩效工作出实绩出实效;要进一步加强绩效考评管理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水平,树立正确的绩效导向,将绩效考评作为评先评优、年度考核优秀等次、干部提拔重用的重要参考,努力做到奖罚分明,巩固和发展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争创一流业绩的生动局面,进一步强化担当作为的责任心,激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以昂扬姿态和优异成绩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卢能干主持会议并对近三年机关绩效工作进行小结。与会同志就绩效工作进行讨论发言,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提出意见建议。□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