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徐绍川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宣讲

2023-05-13 08:14:00 作者:李依依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到广西科技师范学院宣讲时强调
学深悟透“五个牢牢把握”重要要求  勇担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5月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绍川赴来宾市宣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广西科技师范学院的师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精彩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引导师生们自觉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宣讲会上,徐绍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与大家共同深入学习“五个牢牢把握”的重大意义、精髓要义、深刻内涵和实践要求。他强调,要牢牢把握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里程碑意义,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切实用“六个坚持”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牢牢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要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提高政治站位,主动担当作为,努力为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作出新的贡献;要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努力为巩固各族人民大团结,加强海内外中华儿女大团结,形成同心共圆中国梦的强大合力而不懈奋斗。
 
  徐绍川的宣讲报告,理论阐释深入透彻、成就解读鲜活生动,既有理论高度、思想深度,又有指导性、针对性,赢得了师生们的热烈掌声。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加强理想信念教育,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奋发,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气象、勇担新使命、奋力新作为。
 
  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主任雷德明参加活动。□ 李依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