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部署有关工作

2023-01-19 08:11:00 作者:潘丽丽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干部大会
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 部署有关工作
 
 
  1月18日,自治区政协机关召开干部大会,传达学习自治区两会精神,总结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会务服务保障工作情况。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党组成员,办公厅主任、党组书记卢能干出席并讲话。
 
  卢能干说,自治区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盛会,是全区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大事。在会务服务保障工作中,各层面高度重视,统筹协调有力;各工作组认真履职,推进落实有为;各方面凝心聚力,衔接配合有效。这次会议取得圆满成功,是自治区党委和自治区政协党组高度重视、各有关部门大力支持的结果,是全体政协委员认真履职、积极支持的结果,也是大会秘书处精心筹备、用心服务的结果。
 
  卢能干强调,要总结好这次全会服务保障工作经验做法,进一步激励机关干部以新理念新思路展现新作为,不断提高政协机关整体服务效能。要继续发扬优良作风,把这次服务保障工作中展现出来的敢于担当、求真务实、无私奉献的精神贯穿到机关各项工作中,为推动机关工作提质增效、更好服务保障政协高质量履职作出新贡献。
 
  会议还部署近期有关工作。□ 潘丽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