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地级市政协秘书长工作联系会第19次会议召开

2007-11-23 00:00:00  
【字体:

    玉林讯 11月9日,为期5天的全区地级市政协秘书长工作联系会第19次会议在玉林市闭幕。本次会议由贵港市政协和玉林市政协共同承办。全区14个地级市政协秘书长和有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围绕“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总结交流政协机关工作经验”主题,进行了认真的交流和探讨。
    会议认为,十七大报告中关于“支持人民政协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履行职能,推进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制度建设;把政治协商纳入决策程序,完善民主监督机制,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加强政协自身建设,发挥协调关系、汇聚力量、建言献策、服务大局的重要作用”的论述,体现了党对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视,指出了人民政协在发展社会主义民主政治中的重要作用。人民政协事业大有可为,也应大有作为。
    会议指出,十七大报告和《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是指导人民政协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件。在党和国家高度重视人民政协工作的今天,政协机关建设作为人民政协自身建设“四位一体”的重要一环,应该得到进一步的重视和加强。要树立有为才有位的观念,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充分发挥政协机关为领导、为委员、为人民服务的作用,把政协工作搞得更活跃,更有成效。
    会议商定,全区地级市政协秘书长工作联系会第20次会议于2008年在梧州市、贺州市举行。
                                   (范喜星)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