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驻桂林市自治区政协委员视察工业园区建设情况

2007-11-23 00:00:00  
【字体:

    桂林讯  为使驻桂林市的自治区政协委员更好地履行职能,11月9日,桂林市政协组织驻本市的自治区政协委员40余人,就该市工业园区的建设和发展情况进行视察。
    当天上午,委员们首先听取市领导关于桂林市承接产业转移、加快园区建设的情况汇报,随后前往桂林市高新区铁山工业园,了解工业园区建设情况。下午,委员们又赶赴临桂县,听取临桂县领导介绍该县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并对佳登宝电子公司、天和药业公司、福达汽配等大型企业进行了视察。
    自今年7月启动工业园区基础设施建设大会战以来,桂林市入园工业企业115个,已竣工投产项目69个,新开工项目80个,各项工程进展顺利,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视察中,委员们不时就工业园区建设和发展问题发表见解,展开讨论。有的委员还结合国内外工业园区建设情况,对桂林市工业园区建设的质量、服务和环保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                   
                                  (梁志鸿)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