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召开第21次全体会议

2007-11-23 00:00:00  
【字体:

    本报南宁讯(记者 黄和芳)  11月13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在南宁召开第21次全体会议。 会议集中讨论修改《政协广西壮族自治区第九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九届政协5年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讨论稿),交流探讨5年来政协提案工作经验。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潘鸿权、秘书长区品秋、提案委员会主任郑忠诚出席会议。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坚持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紧紧围绕人民群众关心的热点问题,运用提案形式履行政协职能。政协委员、参加政协的单位及政协各专委会5年来共提交提案2725件,立案2611件。提案中大量有价值的意见和建议,得到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高度重视。经采纳后,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潘鸿权在讲话中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七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质量、讲求实效”的工作方针,坚持在继承中创新,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完善提案办理程序,推进提案由数量型向质量型转变,提案的办理由答复型向落实型转变,努力将提案工作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平。

(广西政协报报道)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