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世勇到委员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10 08:10: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世勇到委员企业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时提出
展现委员作为 合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
 
 
 
 
  11月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黄世勇率队到自治区政协委员所在的企业——广西投资集团和北京市炜衡(南宁)律师事务所,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开展工作调研。
 
  在广投数字经济示范基地国企书院(统战之家),黄世勇与在广投工作的政协委员、党外人士代表围坐在一起,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畅谈感想体会。在北京市炜衡(南宁)律师事务所,黄世勇详细了解政协委员围绕助推平安广西、法治广西建设履职情况,并察看了设在该所的致公党界别委员工作室日常管理使用情况。
 
  黄世勇在宣讲中说,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期间,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广西代表团讨论时就如何学习领悟党的二十大报告作了深刻阐述,提出了“五个牢牢把握”的重要要求,为学懂弄通做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提供了重要指引;对广西发展提出了“五个更大”的重要要求,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边疆民族地区发展的高度重视、对广西广大党员干部和各族人民的关怀厚爱。
 
  黄世勇提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履职实际,深刻领会和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报告对全面发展协商民主的重要部署,特别是关于完善人民政协民主监督和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制度机制的重要要求,紧紧围绕自治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履职尽责,彰显政协担当,展现委员作为,以更大决心、更强信心、更大作为,合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以新时代壮美广西建设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自治区政协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和宣讲。□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