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徐绍川在自治区信访局开展视频接访活动

2022-09-24 08:40:00  
【字体:

徐绍川在自治区信访局开展视频接访活动时提出
践行初心使命 强化法治意识 用真情办实事
 
 
  9月2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徐绍川到自治区信访局开展视频接访活动,听取群众诉求,召开协调推进会,研究化解信访积案的思路和举措。
 
  在听取群众诉求和玉林市有关县的情况汇报后,徐绍川指出,在全国上下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关键时期,做好信访工作具有特殊的重要意义。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思想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自治区党委、政府关于加强信访工作的决策部署,把信访工作作为坚持“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重要举措,作为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的重要举措,进一步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和紧迫感。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增强法治意识,切实把思想统一到相关法律和政策精神上来,坚持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依法依规化解信访积案和解决群众诉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党的群众路线,坚持一切为了人民、一切依靠人民,自觉践行人民公仆的初心使命,带着对人民群众的深厚感情切实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有针对性做好思想疏导和帮扶救助工作,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工作成果,为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应有贡献,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