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在南宁市调研

2022-07-30 08:21:00 作者:刘思思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磨长英在南宁市调研时提出
委员企业要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
 
 
 
 
  7月2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率队深入南宁市走访政协委员企业,了解企业发展情况和诉求。
 
  调研组一行来到广西威壮投资集团投资建设的南宁金投中心,了解项目建设及交付投入使用情况。南宁金投中心是自治区和南宁市重点项目、南宁市重大招商项目,总投资50亿元,总建筑面积约29万平方米,主塔楼共76层,为330米5A级超高层甲级写字楼,目前已聚集广投集团旗下大金控集团、广西北部湾银行、广西北部湾保险、广西国土资源规划设计集团、广西壮族自治区律师协会、中建泓泰集团等行业标杆企业入驻办公。磨长英对企业在基础设施建设、智慧城市服务等行业全面发展的做法给予肯定,鼓励企业运营好金投中心项目,为广西打造金融开放新高地提供载体。
 
  磨长英提出,委员企业要落实好中央和自治区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增强发展信心,主动作为,抢抓机遇,努力在融入新发展格局中展现新作为。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努力做到不降薪、不停业、不裁员,构建和谐的劳动关系,为推进广西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刘思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