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王乃学率队赴北海市开展联系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督办调研

2022-07-02 08:15: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王乃学率队赴北海市开展联系推进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督办调研
重协调勤协同善协助 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6月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乃学率队赴北海市,就所联系推进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广西乐歌智慧大健康西部产业园项目开展督办调研。
 
  据介绍,广西乐歌智慧大健康西部产业园项目是自治区“双百双新”项目之一,总投资100亿元。项目立足智能家居、智慧健康新产业,研发“机电软一体化”新技术,积极探索跨境电商和公共海外仓的新业态、新模式。截至目前,项目一期的5栋厂房已完成结构封顶,预计今年10月投产。
 
  督办调研期间,王乃学一行冒着高温酷暑,深入位于北海市合浦工业园区内的项目建设工地进行实地察看,听取有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项目建设进度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王乃学对项目建设参与单位和企业密切配合、倒排工期、抢抓进度给予肯定。他指出,广西乐歌智慧大健康西部产业园项目是自治区从全局和战略高度出发,紧扣我区产业发展实际引进的招商引资重点项目。项目建设参与各方要统一思想,重协调、勤协同、善协助,奋力攻坚克难,按照既定目标,盯牢时间节点,打出“组合拳”,跑出“加速度”,全力以赴把项目向前推进。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相关责任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全流程疏通“堵点”,全周期搭建“桥梁”、全方位畅通“循环”,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在确保安全和质量前提下,力争项目早日建成、早日投产、早日达效,为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自治区北部湾办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督办调研。□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