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世勇率队到中国东信调研

2022-04-28 08:10:00 作者:史 晖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世勇率队到中国东信调研时提出
业态领航 技术领先 发展领跑
 
 
 
 
 
  4月26日下午,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世勇率队到中国—东盟信息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东信”)开展调研座谈。
 
  黄世勇一行参观了中国—东盟信息港智能展示中心,与中国东信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黄世勇对中国东信在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及科研效益等方面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国东信应运而生、领命而生,茁壮成长,一是深刻把握创新驱动发展的战略机遇。二是积极参与承担建设数字广西,打造面向东盟的“数字丝绸之路”的使命。三是在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发改委、大数据发展局等部门指导下,实现了队伍迅速成长、业务迅速扩展、技术迅速突破、品牌迅速提升。黄世勇强调,中国东信发展的前景广阔,应当力争做到业态领航,技术领先,发展领跑,要全面落实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立足政策支持充分、社会需求广泛、企业团结奋斗的优势,聚焦数字经济发展需求,营造产业生态良好环境,在科技创新中大胆突破,带领同行企业共同发展,立足广西、面向全国、走向东盟及“一带一路”国家。自治区政协要推动相关方面从行业管理、资源配置、科技行政等方面进一步为广西数字经济产业发展创造有利条件。
 
  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曹坤华、副主任黄岑汉、专职副主任钟碧珍,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大数据发展局有关负责同志及部分自治区政协委员参加调研。□ 史 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