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奇葆会见胡志明市市委书记黎清海

2007-05-15 00:00:00  
【字体:

    2007年5月13日,广西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主任刘奇葆在胡志明市会见了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胡志明市市委书记黎清海,双方进行了十分友好的交谈。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常委、政府副主席李金早、中国驻胡志明市总领事许明亮和胡志明市外办主任黎国雄等参加了会见。

  黎清海热烈欢迎刘奇葆率团访问越南,并高度评价广西代表团此行所取得的积极成果。黎介绍了胡市近年来经济、社会的发展情况,表示愿为广西企业家前来胡市投资提供便利,为促进越中两国友好关系,尤其是胡市与广西的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刘奇葆会见黎清海。

刘奇葆与黎黄军主席亲切握手。

刘奇葆听取西贡港介绍。

  刘奇葆感谢胡市对代表团的热情接待,表示广西和越南山水相连,在当前中越两国关系不断发展的背景下,广西愿利用自身的优势,为发展中越友好关系打造新平台,与越南一道积极开展经济、文化和旅游等方面的合作。

  在胡市期间,刘奇葆一行还会见了越共中央委员、胡市人委会主席(市长)黎黄军,参观了西贡港。(中国外交部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