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马庆生会见香港广西政协委员和特邀嘉宾

2007-05-09 00:00:00  
【字体:

    自治区政协主席马庆生专程赴香港,看望并会见香港广西政协委员和特邀嘉宾,以及香港广西贫困教育基金会、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的理事和名誉理事。他希望香港广西政协委员和特邀嘉宾,以及所有关注并支持广西经济发展的香港同胞,到广西考察,投资置业,寻找商机,合作共赢。

    会见时,马庆生首先代表自治区感谢香港广西政协委员和特邀嘉宾,多年来关注、支持并投身于广西的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大业,献计献策,招商引资,投资开发,资助广西的教育事业、慈善事业和扶贫工作等;还利用在港的优势,积极对外宣传推介广西,与广西各族人民携手,共同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广西的经济发展,离不开香港广西政协委员和特邀嘉宾及各界人士的努力与支持。

    马庆生介绍了广西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的各项主要工作,尤其是广西北部湾经济区的开发合作和建设规划情况。

    马庆生说,近年来,广西加快改革开放步伐,推进工业化城镇化进程,经济格局初步形成,产业布局更加优化,吸引了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到广西考察、投资置业。去年,在全区实施了“城乡清洁工程”,今年又开展机关行政效能建设,努力营造一个良好的发展环境。当前,广西蕴藏着无限商机,希望香港广西政协委员和特邀嘉宾及各界人士继续关注、支持广西的各项事业发展,携手共进,合作共赢。(许琨)

    来源:广西日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