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徐绍川在来宾市调研政协工作并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活动

2021-12-18 08:18:00 作者:卢彩妹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在来宾市调研政协工作并开展人大代表履职活动
奋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12月13日至14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徐绍川一行在来宾市调研政协委员联络站建设,考察政协委员企业生产经营,看望政协机关干部,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并以人大代表身份参加“混合编组、多级联动、履职为民”主题活动,向基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在调研政协工作中,徐绍川充分肯定来宾市政协工作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明显成效,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及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学深悟透做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宽的宏观视野、更实的对策举措,圆满完成今年工作,谋划部署明年工作。要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引导政协委员企业高质量发展,帮助做好长远规划,协调解决要素保障,支持加强安全生产,推动低碳绿色转型。要坚持和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领导,运用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发挥好政协委员联络站作用,广泛宣传中央和自治区方针政策,及时反映群众意见和建议,为凝心聚力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更大贡献。
 
  在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徐绍川充分肯定兴宾区桥巩镇高槐村代表进站履职活动的工作成效,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以及自治区党委关于人大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开展好人大代表履职工作。要充分发挥人大代表在全过程人民民主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在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方面取得新成效。要坚持解决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和加强思想政治引领有机结合,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引导各界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要着力防范风险隐患,切实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推动基层社会治理现代化。要坚持和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全面领导,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人大代表联络站建设,奋力开创人大代表履职工作新局面。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钟敏参加有关调研活动。□ 卢彩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