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2007年迎春团拜会在南宁举行

2007-02-19 00:00:00  
【字体:

自治区2007年迎春团拜会在邕举行

刘奇葆陆兵马庆生出席

  2月15日上午,自治区领导刘奇葆、陆兵、马庆生等观看了自治区2007年迎春团拜会上精彩的文艺演出。广西日报记者 刘 宇/摄

欢快舞步跳出新春的喜悦。广西日报记者 刘 宇/摄

  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赵歧阳)杜鹃吐艳,兰花芬芳。2月15日上午,南宁荔园山庄张灯结彩,处处洋溢着节日气氛,自治区2007年迎春团拜会在此隆重举行。自治区党委书记、自治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刘奇葆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向全区各族人民,向驻桂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官兵和公安干警,向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人民团体及无党派人士,向祖籍广西的香港和澳门特别行政区同胞、台湾同胞、海外侨胞,向所有关心、支持和帮助我区现代化建设的国际友人,致以亲切的问候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团拜会由自治区主席陆兵主持。自治区党政军领导马庆生、郭声琨、马铁山、刘良凯、陈际瓦、彭祖意、李金早、沈北海、车荣福、温卡华、马飚、黄道伟、刘晓琨,武警广西总队领导赖建安、王信,全国政协常委陈辉光,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奉恒高,自治区人大、政府、政协领导等出席团拜会。

  刘奇葆说,2006年是“十一五”开局之年。在党中央、国务院的正确领导下,全区各族人民围绕加快发展这个主题,振奋精神,抓住机遇,同心同德,奋力拼搏,克服严重旱涝灾害的不利影响,加快推进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经济社会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十一五”的良好开局。全区民族团结、社会稳定、边境安宁,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八桂大地欣欣向荣。

  刘奇葆指出,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描绘出了建设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加快发展的前进号角。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自治区第九次党代会精神,抓住机遇,迎接挑战,加快发展,把我区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不断推向前进,创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七大胜利召开。只要我们紧密地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科学发展观,万众一心,奋力拼搏,富裕文明和谐新广西建设一定会不断跨出坚定有力的步伐,广西的明天一定会更加美好。

  团拜会上,文艺工作者表演了精彩的节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