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徐绍川带队赴百色市开展调研

2021-12-11 08:30:00 作者:黄和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徐绍川带队赴百色市开展调研时强调
加强政治引领  凝聚思想共识  为建设壮美广西贡献智慧和力量
 
 
 
 
  12月8日至9日,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徐绍川带队到百色市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调研指导政协工作。
 
  徐绍川一行瞻仰百色起义革命烈士纪念碑,参观红七军军部旧址和百色起义纪念馆,深切缅怀邓小平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的丰功伟绩,强调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和真抓实干的实际行动。
 
  在百东新区深百产业园百东锂电池项目和吉利百矿年产1000万只铝轮毂项目现场,徐绍川一行深入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生产一线工人交谈,认真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在百色市右江区迎龙社区老乡家园“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厅、龙景街道政协工作联络站和“有事好商量”协商议事厅,徐绍川一行与政协委员、街道负责人、居民代表座谈交流。在百色市政协机关,徐绍川看望干部职工,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共同研究探讨奋力谱写新时代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举措。
 
  徐绍川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增强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行动中,体现在工作实效上。要进一步发挥好人民政协专门协商机构作用,紧紧围绕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凝聚思想共识,汇聚智慧力量,为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作出新贡献。要进一步加强政协委员队伍建设,着力在提高履职能力、强化履职保障上取得新成效。要进一步加强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方面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一级巡视员张亚楠陪同调研。□ 黄和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