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洲赴防城港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查调研

2021-12-09 08:11:00 作者:卢彩妹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黄洲赴防城港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查调研
强化协调配合 落实工作责任 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12月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洲率队赴防城港市,就负责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上思至防城港高速公路(简称“上防高速公路”)建设情况开展督查调研。
 
  期间,黄洲一行深入上防高速公路四分部华石枢纽互通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施工进度、节点计划等工作情况。随后,召开项目推进工作座谈会,听取防城港市、项目业主和施工单位关于项目推进的情况汇报、存在的困难以及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自治区交通运输厅、自然资源厅、林业局和防城港市政府等单位分别作了回应发言;与会人员围绕进一步加快项目建设问题研究办法措施,提出意见建议。
 
  黄洲对项目参建各方密切配合、通力协作、务实担当,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取得重要进展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参建各方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抓好自治区重大项目建设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统筹保障,扎实推进重大项目建设各项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重要支撑。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沟通配合,强化工作责任落实,想方设法解决好项目建设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提高规范管理水平,确保重大项目建设有序推进。要形成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的共识,抢抓当前天气利好时机,加快施工进度,在确保工程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推动高速公路早日竣工通车,造福沿线人民。要持续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严守疫情防控底线,切实加强安全生产监管,形成浓厚的安全生产氛围。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廖冰、教科卫体委员会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卢彩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