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赴来宾市调研高端绿色家居产业

2021-12-02 08:10:00 作者:韦 明 来源: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办
【字体:

 
 
 
 
  11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带队赴来宾市调研高端绿色家居产业。
 
  调研组实地考察来宾东融生态木材产业园、象州县三江口森林工业城、武宣县河西工业园区等三个产业园区和志光家具(象州)有限公司、广西闽祥木业有限公司等六家企业,详细了解高端绿色家居产业规划布局、建设发展情况。
 
  磨长英充分肯定了来宾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在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方面招商引资成果显著、项目建设推进迅速。磨长英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按照“强龙头、补链条、聚集群”发展要求,将高端绿色家居产业打造成工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柱产业,推动我区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发展驶入快车道。来宾地处广西中部,交通区位优势明显,林业资源丰富,产业基础好,要推动家居产业向高端化发展,拉长补齐产业链条,打造从原材料到高端绿色家居全产业链,做强做优人造板产业,重点发展技术含量高和附加值高的板材,加快发展高端定制家居产业。各级政府要持续关心关爱企业家,尽心尽责帮扶企业发展壮大,出台更多优惠政策,为企业家参与发展高端绿色家居产业创造更好的条件和环境。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副主任张亚楠,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自治区工商联、自治区工业和信息化厅、自治区林业局有关领导陪同调研。□ 韦 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