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 陈刚作动员讲话

2021-11-20 08:12: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陈刚在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上强调
主动担当密切配合 确保大会圆满成功
 
 
 
 
  11月16日,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筹备工作动员会召开,对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职责要求进行明确,对大会各项具体任务进行部署。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陈刚作动员讲话。自治区政协秘书长、办公厅主任王西冀主持。
 
  会议指出,即将召开的自治区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是在全区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强化委员责任担当、促进政协工作提质增效的一次大会,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到开好这次全会的重要性,紧紧围绕大会目标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扎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会议顺利圆满。
 
  陈刚指出,政协全会准备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大会秘书处各工作组要全力以赴、精心组织好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情况报告的起草、大会期间的每一次全体会议、自治区党政领导参加联组讨论活动、小组会议和简报工作以及提案、大会发言、反映社情民意、新闻宣传、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会风会纪等各项工作,保障会议各项议程顺利推进、富有成效。
 
  陈刚强调,在政协全会的筹备工作中,机关干部发挥着重要作用,要有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注意讲究工作中的相互协同,在质量上精益求精,以任劳任怨的奉献精神,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密切协调配合,切实把各项会议议程组织好、引导好、实施好,确保大会安全有序、风清气正、圆满成功,充分展现新时代自治区政协机关干部的风采。
 
  王西冀在主持中说,筹备工作动员会的召开标志着自治区政协正式开启了全会模式,进入了倒计时。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政协党组关于做好十二届五次会议的部署要求,通力合作、精准对接,务必做到重点活动盯紧抓牢、文稿起草精益求精、新闻宣传团结鼓劲、会风会纪风清气正、疫情防控万无一失,以奋发有为的姿态迎接年度的“大考”。□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