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何辛幸赴河池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查调研

2021-10-12 08:12: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齐心协力攻坚克难 让项目尽早造福沿线人民
何辛幸赴河池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查调研
 
 
 
 
 
  10月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何辛幸率队赴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就负责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来宾至都安高速公路大罗特大桥项目进行督查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何辛幸认真听取项目参与各方有关项目推进的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项目征地拆迁、投资进度、施工进展等方面情况以及需要从自治区层面予以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何辛幸对项目参与各方积极主动作为,坚持高标准高质量高要求,着力克服地质条件复杂、建设难度加大、拉闸限电影响等客观因素带来的施工难题,严格按照预定的时间节点有条不紊推进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提出,河池市、都安瑶族自治县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大局观念,与项目施工单位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沟通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确保项目有序推进;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安全、保质保量的前提下,紧盯进度、抢抓时间、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一流的建设标准和一流的建设速度,加快推进项目建设;项目参与各方要毫不松懈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加强施工人员防护、管控,在严格环保管控、安全防疫、质量监管的基础上,加强施工生产调度,提高效率,齐心协力,攻坚克难,按时、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建设任务,让项目尽早建成通车造福沿线人民。
 
  督查调研期间,何辛幸还深入都安瑶族自治县安东小学开展“为民办实事”活动,向该校学生捐赠书籍,并见证了由自治区政协牵线广东德州商会向安东小学捐赠价值80万元的教育用品。□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