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王乃学出席自治区政协第九学习小组第二次学习座谈会

2021-08-03 08:10: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王乃学在自治区政协第九学习小组第二次学习座谈会上提出
知行合一 学以致用 着力提高协商议政实效
 
 
 
  7月29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九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深悟透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王乃学出席座谈会并讲话。
 
  王乃学指出,党的十九大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我们党的行动指南,实现了党的指导思想的又一次与时俱进,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又一次飞跃,开辟了马克思主义新境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境界、中国共产党治国理政新境界。我们要学深悟透、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核心要义,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伟大建党精神,深刻理解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宝贵经验和根本要求;在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中展现委员形象,发挥委员主体作用,坚持为国履职、为民尽责,坚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调查研究作为履职的基本功,准确把握人民政协作为专门协商机构的性质定位,树立协商民主意识,不断提高协商质量,把人民政协制度优势更好转化为国家治理效能,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洪波、白志繁及6位政协委员代表结合工作实际作了学习交流发言;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谢育盛主持学习座谈会。□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