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严朝君赴桂林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查调研

2021-07-31 08:08: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严朝君赴桂林市开展联系推进重大项目督查调研时要求
全力以赴加快进度 确保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7月27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严朝君率队赴桂林市临桂区,就负责联系推进的重大项目——G72 泉南高速公路桂林至柳州段改扩建项目进行督查调研。
 
  桂林至柳州高速公路是广西建成使用的第一条山区高速公路,也是我区“6横7纵8支线”高速公路网的重要路段。随着交通量逐年加大,该路段已经远远不能满足通行需要。实施改扩建之后,不仅进一步完善国家和区域高速公路网络,有效缓解广西南北通道交通压力,而且促进沿线经济社会的发展,对加快广西构建 “南向、北联、东融、西合” 全方位开放发展格局具有重要意义。
 
  督查期间,严朝君冒着高温酷暑,深入项目建设一线实地察看,了解项目推进情况。随后,召开项目推进协调会,听取项目投资、形象进度、资金到位、前期工作、征地拆迁等方面完成情况的工作汇报以及目前亟需协调解决的困难和问题。
 
  严朝君对项目参建各方积极克服雨季漫长、征地拆迁制约因素较多等困难所作出的努力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项目参建各方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清正廉洁、乐于奉献、团结务实、雷厉风行的精神,全力以赴,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加快进度,切实按照项目指挥部议定的时间节点,研究解决好影响项目推进的重点难点问题,着重解决好影响老百姓生产生活的问题,力争项目推进取得更大的社会综合效益。项目各责任部门要加强督办,加紧安排,抓紧落实,确保项目推进各项任务如期完成。□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