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出席自治区政协第六学习座谈小组理论学习座谈会

2021-04-08 08:05:00 作者:江 玮 全彦静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磨长英在自治区政协第六学习座谈小组理论学习座谈会上提出
不断提高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
 
  近日,自治区政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座谈小组第六组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理论学习座谈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十九届五中全会、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以及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主持座谈会并讲话。
 
  磨长英指出,要把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和自治区党委十一届九次全会精神,落实到推动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各方面,贯穿于政协履职的全过程,转化为谋划政协事业发展的思路、推动工作创新的举措;不断提高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政治能力、战略眼光、专业水平,充分发挥政协智力密集优势,聚焦中心任务履职尽责,积极建言献策;重点围绕助推民营企业开展科技创新、加快推进数字化转型、参与乡村建设、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等方面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与会委员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以及专委会部分委员参加座谈会。□ 江 玮 全彦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