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召开

2021-03-30 08:14:00 作者:毛龄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3月23日,全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座谈会暨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全体会议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慕仁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慕仁指出,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及时学习中共中央有关人口资源环境工作的最新方针政策,不断提高工作的预见性、针对性和科学性;牢固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凝聚智慧力量,积极建言献策。自治区政协人资环委及各市政协对口专委会要加强联动协作,进一步完善区、市、县三级政协协同调研、联动协商模式,形成工作合力,做好增设“资源环境界别”的准备;突出党建引领,增强精品意识,持续加强专委会党的建设,积极献计出力,为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可持续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会上,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李文杰作2020年工作情况报告、2021年工作要点说明;各市政协分管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工作的副主席和与会委员围绕履职情况进行交流发言。与会人员认为,2020年,自治区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先后就“加强流域治理合作,打造珠江—西江绿色经济带”等问题开展专题协商、月度协商,围绕“规范处置医疗固体废物”开展相机协商,助力疫情防控,各项履职工作成效显著、亮点突出,为助推壮美广西建设作出了积极贡献。□ 毛龄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