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日波到崇左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8 08:17:00 作者:李华毅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2月7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科协主席黄日波代表自治区党委政府赴崇左市龙州县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给残疾人士、科技人才、老复退军人、农村低保户和春节加班留守工地的进城务工人员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龙州镇残疾人凌弘家里,黄日波关心地了解她的家庭生活情况,鼓励她继续保持身残志坚的毅力,坚定信心,走乐观向上的生活之路,并嘱咐当地有关人员要多关注关心残疾人的家庭生活,为弱势群体解决实际困难。
 
  在广西南亚热带农业科学研究所,黄日波详细了解该所开展科技示范的运行情况和管理模式,对该所在坚果、茶叶等热带亚热带作物引种、栽培取得的成果给予充分肯定。黄日波看望慰问了该所的科技人才陈海生,勉励他在新的一年继续围绕乡村振兴、生态环境保护等潜心研究,拿出更多有分量的科研成果,助力壮美广西建设。
 
  “身体健康情况还好吧?生活过得好吗?”在老复退军人吕炳超家里,黄日波握着老人的手嘘寒问暖,并嘱咐当地有关人员要多关注关心老人的家庭和生活情况,确保让老复退军人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安享晚年。
 
  在上龙乡上龙村农村低保户农光红家里,黄日波详细询问她家的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勤劳干事,并嘱咐地方同志要多关心困难群体,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你们辛苦了!春节期间你们还留守在工地上,我来看望大家,给你们拜个早年!”在崇左市龙州年产100万吨生态氧化铝项目工地,黄日波看望慰问春节加班的进城务工人员,为建筑工地进城务工人员送上新春祝福、慰问金和慰问品,希望他们在新的一年继续为项目建设和地方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施庆华等陪同慰问。□ 李华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