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正东到防城港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6 08:14: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2月5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到防城港市,走访慰问一线医务工作者、科技人才、基层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你们秉持治病救人的初心、牢记守护健康的使命,不畏艰险,忘我工作,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在防城港市市中医医院,刘正东亲切看望慰问了该院参与湖北抗疫的一线医务工作者代表,向大家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详细询问工作、学习、生活和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在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作为广西第一批援鄂医疗队成员,逆行出征,千里驰援湖北,以“硬核担当”诠释医者仁心。他勉励大家继续以忘我境界、高超医术、务实作风,投身到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中,当好守护人民健康的忠诚卫士。

 

  在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刘正东慰问了自治区优秀专家、教授级高级工程师刘光穆,希望他充分发挥好自身专长,加大科研攻关,努力为广西钢铁工业转型升级、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感谢共产党的好政策!不仅给我报销医疗费用,还有专人精心照料,真是倍感幸福。”在港口区企沙镇南港社区,看到前来慰问的刘正东,76岁的刘先贤十分激动,如数家珍地叙说着几年来党委、政府对他们这类基层困难群体的关心关怀。刘正东细心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坚定生活信心,在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安享晚年。

 

  慰问期间,刘正东还考察了柳钢防城港基地建设生产情况。

 

  中共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市政协主席黄强余,自治区社会和法制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