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赴柳州走访民营企业

2021-02-20 08:15: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贯彻新发展理念 实现高质量发展
磨长英赴柳州走访民营企业
 

 

 

 

 

 

  为表达自治区工商联对广大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的关心关怀,2月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自治区工商联主席磨长英到民营企业走访慰问。
 
  期间,磨长英先后到柳州源创电喷技术有限公司、广西双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广西方鑫汽车科技有限公司了解企业运营情况,为企业家送去新年问候和祝福。
 
  磨长英指出,刚刚过去的2020年,面对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的严重冲击,各位企业家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项决策部署,全力以赴抗击疫情,千方百计复工复产,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作出了积极贡献,有力推动了全区经济平稳复苏向好。她希望,民营企业家积极适应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大科研创新力度,带领企业“专精特新”发展;在继续参与“万企帮万村”精准扶贫行动基础上,积极响应“万企兴万村”行动,把乡村振兴作为履行社会责任的主要渠道,争当共同富裕促进者,助推广西全面脱贫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陪同走访慰问。□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