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洲到防城港市开展春节慰问活动

2021-02-06 08:00: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2月4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洲到防城港市,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劳动模范、建筑工人和基层困难群众,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并致以新春祝福。

 

  “感谢你们为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作出的努力和付出的辛劳!”在防城港市疾控中心,黄洲慰问了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者,详细了解他们工作、生活情况,听取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举措和新冠疫苗接种情况,鼓励他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奋斗精神,恪尽职守,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筑牢群众健康防线。

 

  在全国先进工作者、自治区劳动模范、自治区优秀教师吴永生的家里,黄洲仔细询问他的身体和生活情况,感谢他多年来为教育事业发展所作的贡献,希望他继续发挥余热,积极传帮带,培养更多优秀的教育人才。

 

  “春节快到了,我来看看大家,给你们拜个早年!”在翠竹产业园,黄洲看望慰问了施工项目一线的建筑工人,送上慰问金,并与工人代表亲切交谈,感谢他们为城市发展建设作出的贡献,叮嘱他们注意施工安全,做好疫情防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防城港的建设大潮中。

 

  “现在家里主要靠什么收入?”“帮扶政策落实到位吗?”“孩子学习情况怎样?”在港口区光坡镇潭油村细亚组,黄洲与基层困难群众黄业兴拉家常、话里短,详细询问生活和收入情况,鼓励他坚定信心、勤劳干事,并嘱咐地方同志要多关心困难群体,积极帮助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确保小康路上不落一人。

 

  慰问期间,黄洲还考察了防城港城市之窗和园博园,听取该市发展建设情况介绍。中共防城港市委书记李延强、市政协主席黄强余,自治区委员联络工作委员会有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 黄富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