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27家企业成第三届博览会合作伙伴

2006-10-24 00:00:00  
【字体:

    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杜蔚涛 实习生骆曦)10月23日,记者从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广西国窖酒业、深航南宁分公司、广西运德等27家企业成为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合作伙伴。自治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副主席李金早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向合作企业颁发证书。

    此批成为第三届博览会合作伙伴的27家企业分别为:广西国窖酒业有限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分公司、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广西中烟工业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东风柳州汽车有限公司、中国大地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广西分众广告传媒有限公司、广西金年轮文化传播公司、广西壮族自治区电信有限公司南宁市分公司、南宁市邮政局、广西南宁综路广告有限公司、宜兴紫砂工艺陶瓷集团驻南宁直销部、欧索米萝餐饮服务有限公司、广西贵港龙腾竹汁饮料厂、惠州市联博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广西元之源健康产业有限责任公司、南宁市小海豚干洗有限责任公司、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广西梧州双钱实业有限公司、广西银安天然饮料有限责任公司、广西通天香茶业有限公司、中粮长城葡萄酒(烟台)有限公司、广西完美美容文化有限公司、广西巴马丽琅饮料有限公司、广西金罗汉食品饮料有限公司、广西洁宝纸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据了解,以上企业均是各行业的重点企业,其中有些企业从首届博览会开始,就成为了博览会的合作伙伴。通过与博览会的合作,这些企业拓展了新的营销平台和市场,展示了良好的企业形象,取得了较好的业绩,促进了企业的壮大与发展。

    作为第一个在南宁设基地的航空公司——深圳航空有限责任公司,以及作为广西公路客运龙头企业的广西运德汽车运输集团有限公司,则见证了南宁的航空运输和公路运输随着博览会的举办而获得的巨大发展。在今年新加入的企业中,还多了不少像周大福珠宝金行(深圳)有限公司这样的外地企业,这些外地企业有意借助博览会这个平台,进一步拓展广西和东南亚的市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