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第三届博览会首票货物抵邕 南宁海关开辟绿色通道

2006-10-17 00:00:00  
【字体:

    广西新闻网南宁10月16日讯(记者梁凯昌)10月16日,参展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首票货物顺利抵邕,南宁海关迅速启用博览会“绿色通道”,仅用时5分钟就为该批货物办理了通关手续。据悉,该批货物为来自马来西亚、菲律宾的贴标机和食品等,总重3418.2千克,价值6505.2美元。

  据介绍,为更好地服务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日前,南宁海关在总结服务前两届博览会成功经验的基础上,根据第三届博览会的新特点和新趋势,推出了博览会展品展前集中统一行政许可审批、清单早报制和外籍客、货车车辆从广西主要陆路口岸直达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的“直通车”监管模式等八项服务新举。这八项新措施从行政审批、政策支持、便利通关等多方面为第三届中国-东盟博览会提供了全方位优质高效的服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