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向社会公开征集2007年自治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提案线索

2006-10-16 00:00:00  
【字体:

  广西政协网(韦珺妍)2006年10月10日上午,自治区政协召开新闻发布会称,从今日起到11月20日,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将通过广西新闻网、广西政协网,向全社会公开征集2007年自治区政协九届五次会议的提案线索。


广西政协网 韦珺妍摄

  社会各界人士可通过登录广西新闻网(www.gxnews.com.cn)广西政协网(www.gxzx.gov.cn)提交提案线索。也可以将提案线索发电子邮件至区政协提案办公室电子邮箱:gxzxtabgs@tom.com(常年对社会开放),或者写信至:南宁市桃源路3号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办公室,邮政编码:530021。

  自治区政协提案委员会对搜集到的提案线索梳理后,将推荐给自治区政协委员和政协参加单位,供他们提出提案时参考。此外,自治区政协还将从提交线索的社会各界人士中选取部分代表参与提案的讨论,如果市民希望参加讨论,请留下详细的联系方式和职业情况。

  与去年相比,今年的提案线索征集时间比去年延长了10天,前后为40天,目的是让社会各界人士有更多的时间,就广西经济社会发展、群众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反映意见、提出建议。据介绍,向社会集中征集提案线索的活动结束后,自治区政协将把提案线索征集活动日常化,开辟常年对社会开放的渠道。

请点击进入专题页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