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陈刚在靖西市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20-09-10 08:07: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陈刚在靖西市调研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提出

压实责任 明确任务 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

 

 

 

 

  9月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陈刚率队到扶贫联系点靖西市开展脱贫攻坚调研督导活动,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认真查找短板弱项,协调解决困难和问题。

 

  调研组听取了靖西市有关脱贫攻坚工作情况汇报,并深入到靖西市化峒镇海升现代柑橘(核心)产业示范园进行实地考察调研,现场了解产业扶贫项目实施进展情况,协调解决扶贫项目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认真听取各方意见建议,齐心协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

 

  陈刚指出,脱贫攻坚战事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事关国计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全局。靖西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策部署,压紧压实责任,明确目标任务,加大工作力度,以不达目的不罢休的劲头来拔掉穷根,坚决做到不落一户、不漏一人,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收官之战;要进一步坚定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信心决心,抓住重点关键,全面查缺补漏,补齐短板弱项,提升脱贫攻坚工作的质量和成效,切实抓好各项督导和检查工作,以更大决心、更大力度推进脱贫攻坚工作;各级党员干部,特别是驻村干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心和使命感,围绕脱贫攻坚重点,明确目标任务,把责任压实,把工作做细,切实帮助贫困群众排忧解难,解决实际问题,为群众脱贫致富想办法、谋对策,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靖西市负责同志表示,要举全市之力,扎实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确保全面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

 

  在靖西调研期间,陈刚还开展接访活动。自治区政协副秘书长廖冰、自治区政协教科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梁仁省以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信访局等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