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磨长英到河池走访调研

2020-08-14 08:10:00 作者:江 玮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磨长英到河池走访调研

精准招商 全力做好“三企入桂”工作

 

 

 

 

 

  8月10日至11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磨长英率队到河池市走访调研,了解该市推进“三企入桂”工作情况。

 

  磨长英一行先后到河池市金城江区工业集中区、河池市大任产业园、环江毛南族自治县等地,了解当地企业发展及河池市招商引资情况。

 

  磨长英在调研中指出,河池市要进一步强化对“引企入桂”相关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围绕重点发展产业、现有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商贸领域流通等方面开展精准招商活动,共同做好“三企入桂”相关工作。

 

  磨长英强调,河池市要加大工作力度,主动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发挥好区位、资源、政策、平台等优势和潜力,强力推进“企业入河”工作;要紧盯当前正在推进的特别是已签约的成熟项目,着重做好项目前期的服务工作,加快申报审批进程,确保项目成熟一个、开工一个、落地一个、见效一个;要主动出击,大力推介河池,定点走访,重点招商,精准招商,充实项目库,贮备“企业入河”后续项目。

 

  自治区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谢迺堂、专职副主任欧廷杰参加调研。□ 江 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