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用画笔描绘脱贫攻坚故事

2020-08-04 08:00:00 作者:陶思禄 唐 婧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图为画家们在德峨镇张家寨采风写生。

 

  7月20日至24日,由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主办,隆林各族自治县政协、广西政协书画院承办的“画家画隆林·携手奔小康——助力隆林脱贫攻坚”采风写生创作活动在隆林各族自治县举行。

 

  在为期4天的创作活动中,广西东西方美术院、广西中国东盟艺术研究院的23位画家深入脱贫攻坚第一线,与隆林当地的画家一起,用手中的画笔描绘隆林的锦绣山川、民族风情,记录各族人民用永不服输的韧劲脱贫致富奔小康的多彩故事。

 

  据了解,本次采风写生创作活动的作品将参加8月下旬分别在广西政协同心会堂和隆林各族自治县举办的“画家画隆林·携手奔小康——助力隆林脱贫攻坚书画展”,并出版作品集,以此展现建国70年来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隆林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和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巨大成就。□ 陶思禄 唐 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