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全区统战系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百场宣讲”活动

2020-07-07 08:10:00 作者: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全区统战系统开展“党的创新理论百场宣讲”活动

首场报告培训会在南宁举办

 

  7月1日,全区统战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暨百场党的创新理论宣讲首场报告培训会在南宁举办。自治区党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徐绍川出席会议并作专题辅导。

 

  徐绍川深刻阐述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重要意义,强调要不断把学习贯彻引向深入,切实把科学真理的力量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力量;用好统一战线法宝优势和作用,加强党对统一战线的领导,正确处理一致性和多样性的关系,掌握统战工作艺术和方法;坚持和完善大统战工作格局,全面加强党外代表人士队伍建设,创新加强新时代网络统战工作,牢牢守住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风险的底线。

 

  徐绍川要求,全区统战系统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重要思想的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弘扬担当实干精神,准确把握统一战线方针政策和工作方式方法,不断形成做好新时代我区统战工作的强大合力,为丰富发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作出应有贡献。

 

  首场报告培训会采取视频形式召开,主会场设在南宁市,各市、县(市、区)设分会场。□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