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黄日波在罗城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

2020-05-29 15:30:00 作者:蓝师优 卢国武 来源:广西政协
【字体:

黄日波在罗城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时提出

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5月27日至28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黄日波率队到扶贫联系点罗城仫佬族自治县开展脱贫攻坚挂牌督战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责任担当,同心协力、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调研组深入挂牌督战的佑洞村和红心猕猴桃“千亩千户”基地、易地扶贫搬迁仫佬家园安置点、广西霖昇实业公司实地走访了解贫困户危房改造和就业收入,以及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扶贫车间运行和龙头企业安置贫困劳动力就业情况,并召开脱贫攻坚挂牌督战推进会,为打赢脱贫攻坚战、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提出意见建议。

 

  黄日波充分肯定了帮扶单位和当地党委、政府作出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到最后冲锋、决战决胜阶段,各个定点帮扶单位和县委、县政府必须清醒地认识到脱贫摘帽时间紧、任务重的严峻形势,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必胜信心,增强打赢脱贫攻坚战的紧迫感和责任感,切实把脱贫攻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实抓好;要关注老百姓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切身利益问题,加大危房改造和住房保障力度,加强饮水安全工作,切实用心、用情、用力为贫困户办实事做好事,真心实意为群众排忧解难;要杜绝形式主义,强化责任担当,整合资源、集中优势,合力攻坚、顽强作战,全力以赴高质量完成罗城仫佬族自治县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蓝师优  卢国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