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九省区人才网站联网正式开通 实现各网站优势互补

2006-07-17 00:00:00  
【字体: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龚文颖)7月16日,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服务合作第五次联席会议在南宁举行。会议围绕“人才市场信息化”的主题进行了各项议程,并正式开通九省区人才网站联网。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常务副主席郭声琨,国家人事部副部长陈存根出席了当天的会议并发表了讲话。

    当天的会议上,九省区人才服务机构负责人共同签署了《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人才市场网站信息共享与合作协议》,共同构筑一个统一、高效的区域性人才资源网上配置平台,实现各人才网站的优势互补。当天上午,郭声琨、陈存根和九省区人事厅领导同时按下启动按钮,正式启动了九省区人才市场网站网联系统。

    据了解,7月15日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泛珠三角区域九省区大型人才交流会上,共有来自九省区的400多家用人单位和2万多名求职者参加。7月15日至8月5日,九省区人才市场网站还将同时举办网上人才交流会,为求职者们提供6万多个职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