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自治区政协委员携手同心共战疫情

2020-02-06 08:36:00 作者:黄和芳 来源:广西政协报
【字体:

自治区政协委员携手同心共战疫情

广西盛隆捐款1000万元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迅速蔓延,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日前,自治区政协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区政协委员奋力投身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坚决遏制疫情扩散、夺取防控斗争胜利作出应有贡献。

 

  广大政协委员积极响应,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和人民群众战斗在一起,切实履行政协委员的社会责任,汇聚起凝心聚力抗击疫情的磅礴力量。为积极配合自治区政协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自治区政协办公厅主管的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迅速行动,以非公开募捐形式接受政协委员主动、自愿捐赠的善款和物资,确保专款专用。其中,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通过广西协力扶助基金会捐赠的500万元和通过自治区工商联捐赠的500万元已到账,根据盛隆捐赠意愿,捐赠款将用于支援自治区及防城港市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

 

  广西盛隆冶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盛隆冶金”)自2003年成立以来,已经在八桂大地扎根兴业17年。该公司始终自觉地把企业发展融入到国家和广西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的大局当中,走“两个健康”发展道路,已发展为广西最大的民营冶金企业,荣获“2019广西民营企业100强”“2019广西民营企业制造业100强”“2019广西民营企业纳税10强”“2019广西最具竞争力民营企业”4个榜单榜首。

 

  自治区政协委员、广西盛隆冶金总经理柯雪利表示,公司的成长壮大离不开党的领导、国家的好政策。广西盛隆冶金将坚决听从党中央和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的号召,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应急准备各项工作,切实履行好企业在疫情防控中的社会责任,持续密切关注疫情的发展变化,用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与社会各界凝聚成磅礴力量,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黄和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