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刘正东到北海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

2020-01-09 08:25:00 作者:黄富强 来源:广西政协网
【字体:

  根据自治区党委统一安排,1月6日,自治区政协副主席刘正东率队到北海市开展春节前慰问活动,给慰问对象送去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期间,刘正东一行先后看望慰问了参战退役优抚对象黄亮恩、残疾困难人员何珍营、特困人员祝小霞、困难党员施婧以及“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王祥林。

 

  慰问中,刘正东与优抚对象、困难人员拉家常,嘘寒问暖,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关怀下,勤勉努力、踏实做事,早日渡过难关;深入“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荣誉称号获得者王祥林所在的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了解企业发展情况,鼓励王祥林继续发挥模范人物的引领示范作用,为广西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和农业产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自治区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专职副主任莫雁诗,北海市政协主席李蔚一同参加慰问。□黄富强

 

刘正东看望慰问参战退役优抚对象黄恩亮

刘正东看望慰问困难党员施婧

刘正东走访“全国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获得者王祥林所在的广西喷施宝股份有限公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