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广西政协网首页 > 政协动态 > 广西政协动态 > 正文

广西政协动态

暑运铁路客流较平时明显增加 南宁火车站延时售票

2006-07-03 00:00:00  
【字体:

    南国早报南宁讯  7月1日至2日,南宁火车站发送旅客分别为1.8万人次和1.6万人次,比平时客流有明显增加。其中的“主力军”是“学生流”和“旅游流”。

    据了解,7月1日进入暑运以来,南宁火车站旅客比平时明显增加,大约每天增加5000至6000人。目前南宁站的运力和票源仍比较充足,基本未出现列车爆满的情况。火车站提醒,暑运期间旅客应提前买好车票,以免临时买不到车票而影响出行。

    据介绍,南宁火车站现已增加售票窗口,延长售票时间,并设立学生专窗,对院校采取上门售票,以方便旅客购票。目前,南宁火车站每天从凌晨4时30分开始售票,直到第二天凌晨2时许结束。7月2日,南宁火车站已开始出售7月15日的火车票;而7月15日以后,旅客只能提前8天购买车票。

    公路比铁路先进入暑运。据埌东汽车站副总经理张琪介绍,今年暑运客流比平时略有增长,往越南方向的旅游流则比较“火”。该站原来从南宁发往河内的班线只有两班,近段时间来,这两个班次均出现爆满现象,该班线为此增加班次,以满足旅客需要。

×